活在當下正念師資培訓 課程資訊
《活在當下》Living in The Present 正念師資線上培訓 圓滿成功
《活在當下》Living in The Present 正念師資線上培訓 圓滿成功
《活在當下》Living in The Present 正念師資線上培訓 圓滿成功

#2023活在當下師資培訓 

一階為期八週的正念體驗課程:2/6、2/13、2/20、2/27、3/6、3/13、3/20、3/27(週一)晚上7:30-9:30

二階為期二天的正念師資培訓工作坊:4/15及4/22(週六)下午3:30-9:30

heart 本師資培訓圓滿成功,誠摯感謝 heart

yes感謝Sarah老師的帶領

yes感謝何盈盈老師、邱怡欣老師的翻譯與支持

yes感謝卓翠玲老師的支持

yes感謝惟清、伊婷、瑋孺線上現場協助

heart感謝學員們的同在

李學員

用日常生活來練習正念,其中共學的伙伴用有創意的方法來帶領小組練習,非常的棒!

許學員

分組演練,專人處理分組與zoom支援處理

邱學員

1.真正善巧的教學是不費力的,開放好奇的,有興趣的,友善的;2.正念學習需在生活中的每時每刻結合,留心每個覺察會帶自己去哪裡? 連結到哪裡? 又做了什麼選擇? 這門課非常有意思,高度推薦!

陳學員

1.老師准點下課是不多見的,特別欣賞Sara老師的處理;2.與其說這是一個師資課程,更為準確來說它是一個關於你如何體驗當下的課程!課程呈現出極大的包容和允許,不斷長養自主選擇的力量,很震撼

曾學員

啟發和俱身體現,互動和無框架的鮮活奈人尋味,引人為勝的過程。

張學員

老師的儒雅及正念體現。同學們的互動學習。

楊學員

課程的內容與設計讓人有如倒吃甘蔗,越來用能體會到讓身體帶領自己的感受。此外是喜歡課程是能夠讓帶領者有彈性的發展出符合當下情境的引導,減少過去在上課經驗中受限於課程而有種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感覺。

許學員

選擇與連結的活動

李學員

講師自身深厚的正念功底,展現在每一次的正念練習引導語的用字遣詞上,以及如何回應學員的經驗或問題上,這樣觸動的經驗有好多次,讓我非常喜悅地把這些體驗記錄下來並反覆朗誦,希望它也能成為我正念生活的指引。

林學員

課程進行中,老師總是帶著微笑,不管是帶領練習、探詢或說明,都讓人深深的感受到老師與大家同在,這份正念精神的體現,溫暖而友善,令人感動。 此外,此套課程強調融入生活,而非制式的規範,讓人感受到其中的靈巧與美好,更易於在生活中落實正念的精神。 同儕間的相互支持,是一種共學的美好,也是正念精神的體現。

閆學員

課程內容的靈活,老師溫和接納的笑容和眼神,工作團隊的細緻安排,夥伴們的分享

張學員

學會同仁的用心, 辛苦了, 感恩!!感恩!!

廖學員

Sarah老師給予的接納與允許, 不帶評判&好期的跟當下的經驗相遇; 常常被老師提醒:帶著好奇/有趣(玩心)來進行練習。

蔡學員

在連結這堂課,感受到被萬物和周遭人們支持的觸動;正念教學可以以如此簡單和靈活的方式,被經驗到,覺得打破框架;課程如倒吃甘蔗,越到後來,越新鮮靈活有趣,無招勝有招的體驗,太厲害!

廖學員

課程單元內涵與意義、正念練習的非結構化與容許創意。

卓學員

老師的正念具身體現,課程的生活化及靈活與創意,充分展現正念精髓。

林學員

課程設計有彈性及創意,輕巧容易與生活連結。講師溫暖有耐心,教學充分體現正念。

郭學員

講師授課風格別緻,理念深刻,形式適合現代社會,課程規劃合理

 

綜合參加過本師訓課程的學員分享,The Present師訓系列課程,感受到講師溫暖接納的帶領風格,以及生動又富有創意特色的課程教學架構,能讓已在正念學習一段時間的我們,穿越既往框架~再重新解構後,更加靈活運用正念融入現代生活。

真的很感謝學員老師伙伴們的肯定與支持,未來學會將陸續推展The Present師訓系列課程,歡迎對本師訓有興趣的老師夥伴們繼續關注我們的活動訊息。